美政论家:不要忽视川普团结、反种族主义的言论
2019-08-19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福克斯新闻(Fox News)政论家德罗伊·默多克(Deroy Murdock)发表评论文章说,即使是“有记录的文件”也无法抵挡左派宣称川普总统是美国“种族主义领袖”这一大谎言。 默多克在文章中写道,近日,在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El Paso)和俄亥俄州代顿(Dayton)发生致命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之后,民主党人和其他讨厌川普总统的人要求川普总统谴责白人民族主义,而川普总统确确实实一直就是这样做的。

川普总统8月5日说:“埃尔帕索的枪手在网上发布了一份充满种族主义仇恨的宣言。我们的国家必须同声一气,谴责种族主义、偏执狂,以及白人至上主义。这些邪恶的意识形态必须被击败。仇恨在美国没有立足之地,仇恨扭曲了思想,摧毁了心灵,吞噬了灵魂。”

“老灰女士”(The Old Gray Lady,对《纽约时报》的戏称)在网站首页上刊登的新闻标题是:“川普敦促团结起来对抗种族主义”(TRUMP URGES UNITY VS. RACISM)。

但这些正确无误的词句却激怒了民主党人,因为这些话驳斥了左派的谎言:即“川普是个搞分裂的偏执狂”。

CNN的撰稿人沃尔什(Joan Walsh)为此怒吼道:“我取消了我的(《纽时》)订阅!”

默多克评论说,民主党人不停制造的谎言几乎完全掩盖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川普早在竞选前,就一直在反对仇恨、种族主义和反犹太主义。默多克接著按时间顺序列举了川普总统自2016年3月起,一直到2019年7月期间发表过的25次相关言论,以证明自己所言非虚。

以下是默多克在文章中提到的部分例子:

“无论孩子是出生在底特律的城镇交接处,还是内布拉斯加被大风吹过的平原。”川普总统在就职演讲中说:“他们仰望著同一个夜空,他们心中充满了同一个梦想,他们生命的气息由同一个全能造物主赋予。”(2017年1月20日)

川普总统呼吁:“制定一项教育法案,为弱势青年选择学校提供资金,包括数百万非裔美国人和拉美裔儿童”。(2017年2月28日)

“我们所有人必须团结一致,谴责所有仇恨所代表的一切,这种暴力在美国没有立足之地。 让我们团结一致!”川普总统针对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集会暴力冲突事件说:“我们必须记住这个事实:无论我们的肤色、信仰、宗教或政党,首先我们都是美国人。”(2017年8月12日)

“今天,我们终于承认了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川普总统说:“我还指示国务院开始准备将美国大使馆从特拉维夫迁往耶路撒冷。”(2017年12月6日)

“美国绝不能容忍反犹太主义,或任何形式的宗教仇恨或种族仇恨或偏见。” (2018年10月27日)

“所有美国人,无论是第一代,还是第十代,都是在爱与忠诚、友谊和感情上联系在一起的。”川普总统在各国新公民宣誓入籍后,在椭圆形办公室说:“我们都是平等的。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民族,自豪的向一面美国国旗致敬。我们相信一个安全合法的移民体系,一个维护我们的法律、我们的传统和我们最寳贵价值观的体系。”(2019年1月19日)

“我认为这是一小群有非常非常严重问题的人。”川普总统谈到白人至上主义时说:“这当然是一件可怕的事情。”(2019年3月15日)

川普总统在林肯纪念堂说:“对立国思想的坚守,引领爱国者废除邪恶的奴隶制、保障公民权利,将自由的光辉撒向所有的美国人。” “1963年,小马丁‧路德‧金牧师就站在这台阶上,呼吁我们国家活出信仰真义,让自由的钟声响彻美国、造福每位公民。”川普总统补充说:“这种大无畏的意志,激励了代表美国性格的英雄们。”(2019年7月4日)

默多克补充说,川普总统称赞过黑人、犹太人和穆斯林。川普总统反对非法移民,但他赞扬合法移民,包括拉丁美洲移民。

而一个白人至上主义者是不会这样做的。

川普总统言辞中的雅量会让大多数美国人感到震惊,太多的左派记者应该报导这些事,而不是极力隐瞒。

同样,美国广播公司(ABC)、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和全国广播公司(NBC)晚间新闻节目完全无视了加州枪击事件中受伤的犹太教拉比(Rabbi,指学者阶层)高尔德斯坦(Yisroel Goldstein)对川普总统的肺腑感言:“总统先生,当你给我打电话时,我正在家里哭泣。你是第一个开始治愈我的人。你能在人们经历最糟糕事情的时候治愈人们,我对此非常的感激。”

默多克在文章结尾评论道,通过压制总统一再提出的削弱种族主义者、团结整个国家的呼吁,仇视川普的媒体实际上反而向恶霸和偏执狂提供了帮助和安慰。当记者们近乎一致的遮盖川普孤立仇恨者和巩固美国的努力时,恐惧和憎恨反而会被滋养壮大。川普总统的言论会让仇恨者感到羞耻,也会更加激励热爱者。从这个意义上说,左派媒体才是美国反犹太主义者、白人民族主义者和其他种族主义者未被起诉的共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新任防长首访蒙古国:将加强军事关系

    下一篇: 加拿大大选后 将首先推进“反强摘器官”法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