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8月餐饮活动
2019-08-11

【看中国讯】您在考虑8月去哪儿品尝美味的食物或者酒吗?下面为您介绍一些华盛顿特区的餐饮活动。

8月17日(周六)上午11点到下午7点,在华盛顿特区中心的自由广场(Freedom Plaza)举办环游世界文化美食节(Around the World Cultural Food Festival)。

在这里可以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同时观看来自不同国家的歌手和舞者的各种民间表演。在两餐休息时间,还可以到各国民族手工艺术家那里购买艺术品。

环游世界文化美食节创造了与众不同的文化和教育体验。各国的餐厅不仅出售食物,他们还通过食物来展示、教育和介绍他们的文化。入场免费。

8月24日(周六)上午11点到下午3点和下午5点到晚上9点,在国家港口(On The Waterfront at SouthPointe, National Harbor)SouthPointe的海滨将举办螃蟹品酒节 (Crab Wine & Beer),这是马里兰州第10年度的传统节!现场以自助的方式提供超过5万只螃蟹,各种饮料,还有现场音乐和工艺品出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地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地铁红线增加服务吸引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