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红线增加服务吸引乘客
2019-08-11

【看中国讯】地铁红线将永久性的增加服务。地铁局乐观地认为,最近的服务提升将有助于吸引更多乘客,同时减少延误。地铁局一致投票决定,将所有红线列车开到Shady Grove,而不是在交通高峰时段将一半列车转回市中心 。 自12月分开始改变以来,乘客人数增加,红线延误次数降低。

开往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地区除了增加更多的列车和减少等待之外,这一变化消除了导致延误的常见原因:车子在路线一半回转。

早些时候,地铁取消了其他2个需要中间掉头的线路,将红线另一侧的所有列车由银泉市(Silver Spring)延长到格伦蒙特(Glenmont)。

5月下旬,地铁让所有黄线列车从弗农广场(Mt. Vernon Square) 和托特滕堡(Fort Totten)延长到格林贝尔特(Greenbelt)。

首席运营官里德(Joe Leader)表示,乘客的整体乘车时间已经减少, 这意味著每天都能节省通勤的时间。除了减少延迟之外,额外的服务意味著乘客人潮更均匀的分散到不同的列车上。

地铁公司最初在Shady Grove站会有额外的监督员来监控可能出现的问题。 地铁公司现在表示不再需要额外的监督员,现在,额外的人员只局限在运营额外列车所需要的人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8月餐饮活动

    下一篇: 劳登郡新足球场即将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