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登郡新足球场即将开放
2019-08-11

【看中国讯】新的Loudoun United球场正在准备就绪,将于8月9日(周五)为球队的首场主场比赛做好准备。球场已经画好了线,这个拥有5千个座位的体育场排列著灰色和红色的折叠式座椅。看台南端延伸建成了一个封闭的套房区域。

目前,劳登郡首个职业运动队的本赛季足球联赛正在进行之中。

Loudoun United综合大楼(Loudoun United complex) 毗邻Philip A. Bolen纪念公园(Philip A. Bolen Memorial Park),位于Leesburg行政机场(Leesburg Executive Airport)的Sycolin路对面。 

目前,施工还在热火朝天的进行著,预计大部分区域将铺设并准备好与夏洛特独立队(Charlotte Independence)的首场比赛。

距离球场几百英尺内的3个停车场中的2个将在8月9日准备好,可容纳约500辆汽车。附近的博伦公园(Bolen Park)拥有700辆汽车的停车位,附近公共交通停车场也可根据需要提供使用。

劳登郡首个职业运动队的首席运营官贝克(Adam Behnke)说:“停车费5美元,可以使用信用卡或现金支付,您可以在现场缴费或提前在线预定支付。”

位于球场北端的封闭式套房空间,除了比赛之夜外,还可以举行活动。占地3千平方英尺的空间有空调,可全年使用。8个独立套房,每个都有24个座位;在场地的两侧,大约2千个“非常舒适的”座椅是灰色的。

 贝克说:“红色座椅标志著我们的高档座位,它们靠近中场,包括:食物和饮料。”大约800个露天看台座位在球场的南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地铁红线增加服务吸引乘客

    下一篇: 乘渡轮畅游长岛小镇、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