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两宗重大枪击案后 纽约警方加大反恐安保部署  
2019-08-11

德州枪击案后,纽约市警反恐部门加强警力部署。(市警反恐局)

【看中国纽约讯】8月3日(周六),德克萨斯州的边境城市埃尔帕索市(El Paso)一家沃尔玛商店发生枪击案,21岁的枪手拿著AK47对著人群扫射,导致20人死亡,40人受伤;8月4日(周日)凌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Dayton)市一间酒吧发生枪击案,导致9人死亡,16人受伤,连续两天发生两起伤亡惨重的枪击案,震惊全美。
对此,纽约警方3日表示,他们已经在枪击案后的第一时间在纽约市部署了更多的警力,加强安保。

纽约市警察总署反恐局(NYPD Counterterriorism Bureau)局长表示,目前纽约市没有受到特别的威胁,但是出于谨慎考虑,加强了额外的安保部署。对于时代广场、世贸大厦等地标建筑以及一些购物中心,纽约市警出动了荷枪实弹的反恐警察驻守。如果大家这几天看到纽约各个角落出现特别多的警察,不用感到害怕或者慌张。

纽约克拉克镇(Clarkstown)警方称,他们加强了对包括帕利塞兹购物中心(Palisades center)和西尼亚克(West Nyack)等购物中心的巡逻,其中帕利塞兹购物中心也是纽约州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

与此同时,长岛警方加强了在商场、火车站和其他公共集会场所的巡逻;苏福克郡(Sufforlk)警方也提高了对沃尔玛购物中心和大型商场的警备力量,并表示将在Patchogue Village和Port Jefferson等人多的夜总会投放及维持大量警力。

警方也呼吁民众如发现任何可疑迹象,可拨打反恐热线:888-692-7233,或发邮件至NYCSAFE@NYOD.ORG举报,所有举报信息保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8月(2)_702

    下一篇: 校舍含铅量超标 纽约教育局重点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