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628_ 简介“生命线”及申请条件
2019-08-11


(Wiki CC BY 2.0)

请介绍一下“生命线”及申请条件?

答:“生命线(Lifeline)”是一项可降低每月手机或互联网服务费用的联邦福利。

符合资格的话,申请者(住户)可以获得生命线电话或互联网服务。如果是获得电话服务的生命线,可获得一部手机或一部家庭电话的福利。如果是获得用于互联网服务的生命线,可获得手机或家庭连接的福利。如果是获得电话和互联网捆绑式服务的生命线,可获得手机捆绑服务或家庭捆绑服务的福利。

每个住户不能从多个电话或互联网公司获得生命线。每个住户只能获得一个生命线福利,而不是每个人。如果一户中有多个人获得生命线,那么就违反了规定并将失去其福利。住户的定义是一群生活在一起并分享收入和支出的人(即使他们彼此没有婚姻或血缘关系)。不要将利益交给他人,生命线不可转让,即使他们符合资格。

如果符合政府计划的资格,需出示申请者的州身分证复印件和官方文件(如:SNAP卡、医疗补助卡、补充保障收入(SSI)福利信、联邦公共住房援助(FPHA 奖励信或其他可接受文件)。如果符合收入资格,需出示申请者的州身分证复印件和最后一年的联邦、州或市(镇)级纳税申报表,及连续3个月的工资存根或其他可接受文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8/10亚平会皇后区新总部开放参观

    下一篇: 华府作协写作工坊已经开始招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