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多校在“上学日”举行SHSAT考试
2019-08-10

纽约市特殊高中——史岱文森高中 (Wikipedia /CC BY-SA 3.0)


此前,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市教育总监卡兰扎(Richard Carranza)推动废除特殊高中入学考试(SHSAT),但根据《纽约邮报》,今年将有55所中学在10月分举行特殊高中入学考试(SHSAT),让更多八年级学生有机会参加。

2016年,纽约市教育局开展了“上学日”考SHSAT的试点,即允许学生在“上学日”考SHSAT,而不是在周末,这将方便更多学生参加考试。

根据教育网站“chalkbeat”,2016年全市有7所中学在“上学日”考SHSAT;2017年参与的学校增加至15所;2018年增加至50所,今年增加至55所。

今年,除了10月30日(周三)的“上学日”外,SHSAT还将分别于10月26日(周六)和10月27日(周日)在纽约市统一举行,考试地点尚未确定。

更重要的是,学生于“上学日”在所读的学校考SHSAT,能让学生有一个熟悉的考试环境,这将方便更多学生参加考试,为更多学生创造入读特殊高中的机会。

纽约同源会会长陈慧华表示,让更多学生有机会在上学日参加考试是件好事,对每个人都有好处。

教育从业者Frances Kweller,也是一家考试辅导公司“Kweller Prep”的律师,她表示,采取上学日考试,可以让学生不必通勤很长时间到达指定的几个考点,而且不用排著长龙进入,就在自己的学校考,则让许多学生即方便又受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儿童坠楼频发   系华人建筑商所致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8月(2)_702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