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名表拍卖  648万元成交
2019-08-08

安徽司法系统已被判囚的贪官程瀚的一只名表,在8月2日的第二次司法拍卖中,以底价648万元成交。拍走名表的人不详。

据安徽蚌埠市中级法院公告,该次拍卖的百达翡丽牌手表,全日只有两人报名,一人出价,1次竞价,但围观者则多达2万多人。

这块表原价1030万元,拍卖估价800万元。陆媒报导介绍,这款表是百达翡丽的上一代表王,也是第一块双面腕表,被列为超级复杂功能腕表,自诞生以来产量极少,每年只生产个位数,而且不是什么人都可以买得到,它的价格在不同年份会有一个区间,千万元人民币左右是一个保守的估价。

而在一个手表专业网站上,这只百达翡丽5002P-001型手表的价格为1760万元。

该表的原主人是现年56岁的原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程瀚。程瀚还历任合肥市公安局局长、合肥市副市长、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等职。

程瀚于去年7月,因受贿罪、徇私枉法罪,被判有期徒刑17年6个月,并处罚金400万元。

人称“霸道官员”的程瀚,有两次打人广为流传。程瀚曾到某派出所视察,一名警察在电脑前忙工作没看见,没及时起立敬礼,被程瀚一个耳光打上去,骂其“不长眼”。另一次是程瀚嫌一位下属副局长“没陪好”他的客人,当众大骂后动手打人,用力过猛打掉该副局长一颗牙。

程瀚喝酒只喝茅台,还将多名女干警发展成情妇。有的情妇在局里是公开的秘密,但他并不避讳,有时甚至在酒桌上以此自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三雄鼎立,台湾大选如何选

    下一篇: 吉林一大学窝案  近十名处级官员落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