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维州肠道疾病爆发
2019-08-05

【看中国讯】近期,在北维吉尼亚州首次发现的肠道疾病爆发,现已在里士满和整个马里兰州发现。维吉尼亚州每年约有9例环孢子虫病例。自5月以来,维州卫生部确认了39例病例。马里兰州卫生部报告,今年全州多个司法管辖区已确诊42例,37例病例是在过去两周内报告的。美国其他地区近期报告的环孢子虫病病例也总体上升。

维吉尼亚州正在调查的案件包括一般民众不会去的公司餐厅:

• 第一资本银行餐厅(1600 Capital One Drive, McLean 22102)

• Valo Park 大楼餐厅(7950 Jones Branch Drive, McLean 22102) 

• CarMax 餐厅(12800 Tuckahoe Creek Parkway, Richmond 23238)

环孢子虫病是由微寄生虫引起的肠道疾病。根据维吉尼亚州卫生部的说法:“人们可能因食用接触了含寄生虫的粪便或粪便污染的食物或水而感染。”

症状包括:痉挛、腹胀和胀气,以及强烈腹泻,如果不治疗,可持续数周。

过去爆发的环孢子虫病与各种进口的新鲜农产品有关,如:覆盆子(raspberries)、罗勒叶(basil)、雪豆(snow peas)、生菜(mesclun lettuce) 和香菜(cilantro) 。安全处理水果和蔬菜是预防疾病的最佳方法。

维吉尼亚州卫生部的预防提示包括:

• 在准备水果和蔬菜之前和之后,用肥皂和温水洗手。

• 在进食、切割或烹饪之前,在流动水下彻底清洗所有水果和蔬菜。

• 用干净的刷子擦洗坚硬的水果和蔬菜,如:瓜果和黄瓜。

• 在准备和进食之前,切掉水果和蔬菜上任何受损伤的区域。

• 尽快冷藏切碎的、去皮的或煮熟的水果和蔬菜,或在两小时内冷藏。

• 被标记为“已清洗”的水果和蔬菜不需要在家中再次洗涤。

维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的卫生部门仍在继续努力确定病情爆发的潜在根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洛克维尔市免费户外电影

    下一篇: 第29届纽约香港龙舟节 百舸碧波奋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