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新闻
2019-08-05
格陵兰冰层受到来自非洲北部的热气流北漂至欧洲的影响,恐将导致这个全球第二大冰层的加速融化。数据显示,最近数周,仅仅7月份,格陵兰冰层融化会损失1600亿吨冰,相当于约6400万个奥运会游泳池大小的冰量,但这只是冰层表面融化的冰。格陵兰冰层在全球气候系统中占有重要地位,如果融化的话,不但海平面会上升,而且还会导致全球气候不稳定。



德国绩优股企业,包括工业集团西门子、化工大厂巴斯夫、消费品生产商汉高等多家企业,近日证实曾被网路骇客攻击。德国公广集团旗下之巴伐利亚广播公司,发表一篇标题为“攻击德国产业心脏”的调查报导,指出至少有六家德国上市公司遭受攻击,而罪魁祸首可能就来自于受到北京支持的Winnti Umbrella的骇客组织。骇客使用一种“Winnti”恶意软体,允许他们由远端进到受害企业的电脑网路。拜耳集团今年4月证实遭“Winnti”网路攻击锁定长达一年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朝试射导弹有意图 美声言不会取消制裁

    下一篇: 贬汇率饮鸩止渴 美专家忧中方已成困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