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岁男孩 救出火中13人
2019-08-03

公寓起火示意图。(Fotolia)


近日,美国芝加哥市的一所公寓起火。屋内一名5岁男孩惊醒后,救出屋里大人、孩子共13人。

据外媒报导,7月27日凌晨,芝加哥市南马什菲尔德(South Marshfield)一个街区的一栋两层楼的房子起火。

屋内5岁男孩杰登‧埃斯皮诺萨(Jayden Espinosa)被烟呛醒,他看见了厨房的火光。“房子著火了!”杰登赶紧跳下床,冲到二楼叫醒其他人,并报了警。

当时杰登和妹妹,还有姨妈住在这所公寓里,杰登的父母则在他们位于该市另一侧的家中。当时这座楼里有大人小孩共13人。

这场大火把屋里的东西都烧了。当时在场的詹姆斯‧贝内特(James Bennett)说:“我们失去了屋里的一切。”

“如果不是他,我们活不下来。”杰登的姨妈妮可‧佩雷斯(Nicole Peeples)说:“我很高兴有他在这里。”

杰登的母亲特蕾西‧埃斯皮诺萨(Tracey Espinosa)事后接受了采访。她表示,“……我很感激,我没有想到他会成为英雄。他说:『我救了所有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蓬佩奥施压阿富汗 川普希望2020大选前减少驻军

    下一篇: 加国机场食亭 凭良心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