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农贸市场福利券半价补助
2019-07-29

最近,整个华盛顿地区的农贸市场都有新鲜浆果、蔬菜、豆类等上市。今年夏天,马里兰州居民可以更容易地购买这些产品。

马里兰州农民市场协会最近扩大了由赠款资助的马里兰货币市场计划,该计划为在农贸市场使用联邦营养福利补助的消费者提供了额外的半价补助,从7个郡的21个市场开始,2019年发展到13个郡的35个市场。

大多数市场每天提供高达5美元的补助, 比如:如果消费者在市场上用SNAP联邦福利花费5美元,他们将从市场计划中获得额外的5美元补助。然而,在乔治王子郡,农贸市场购物者可以在该郡的4个参与农贸市场获得高达10美元的补助。

马里兰州农民市场协会执行董事科隆(Amy Crone)表示,市场计划不仅可以增加低收入人群购买新鲜健康食品的机会, 而且还可以通过为市场带来更多业务来帮助该州的当地农业社区。“它确保了更健康的家庭食品,也在加强我们当地的农业经济,然后通过更多的客户使市场变得更强大和更具可持续性来改善经济发展。” 科隆说,他补充说,每年约有2万名马里兰州居民参与该计划。

美国农业部报告称,2017年有11.8%(1500万)的美国家庭无法确保有稳定的食物来源。据马里兰州食品银行报告,超过65万马里兰人不知道下一顿饭的来源。食物来源不稳定的成年人更容易出现负面健康结果,例如:慢性病和肥胖症。美国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办公室报告称,在儿童中,没有稳定的食物来源会影响心理健康。

自2013年以来,马里兰州农民市场协会已在马里兰市场计划中发放了超过70万美元。 华盛顿特区地区的其他农贸市场也为联邦补助SNAP / EBT和WIC接受者提供类似的匹配计划,包括:覆盖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和维吉尼亚的15个农贸市场的FRESHFARM网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01_ 简介神韵交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