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恐袭官黑深度勾结
2019-07-26

黑帮暴力受鼓励 香港局势与30年前民运相似


【记者邢亚男综合报导】7月21日,43万港人“反送中”大游行当晚,元朗区和元朗西铁站出现上百名戴口罩、手持棍棒的白衣人,肆意殴打市民,男女老幼无差别对待,溅血时,警方迟迟不到,导致至少45人受伤,3人重伤,1人危殆。

警方告知黑社会将行动
黑老大打人突发心脏病

当日晚间8时30分左右,数以百计的白衣人在元朗集结,晚上9时16分左右,大量白衣人士强闯港铁车站,以籐条、铁通追打乘客,晚上11时30分有警察出现,但稍作逗留便离开,白衣人继续行凶,部分跑到旁边的YOHO Mall追打民众。凌晨1时许,白衣人涌上街头4个多小时后,防暴警察出现。事后有影片披露,流血事件发生后,全副武装的警察和白衣暴徒作了短暂交流,白衣人安然离开,没有被没收棍棒。

之前,香港民间就盛传“有黑帮将屠城,锁定攻击反送中参与者”。网传元朗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小学校长孙群英,前一天接到“警方高层消息灵通人士”告知,黑社会“元朗三合会”星期日“要穿白色衫打人”。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白衣男打人后手持长木棍走来走去,却突然在大街上仰面倒地,疑似心脏病发,网友指认,该男子是参与元朗暴力围殴的黑老大“飞天南”。

记者会提出关键问题

22日下午3时,特首林郑月娥与警务处处长卢伟聪等会见媒体记者。记者提问林郑,为何先谴责民众,而对元朗的暴行避重就轻。记者继续提问,港府将6月12日民众游行定性为“暴动”,这次元朗黑社会暴行会怎么定性?记者问:“在文明社会里,元朗发生的事可被定性为恐袭,而过往立法会受冲击时,妳凌晨4时都可以开记者会,但妳昨晚一整晚去了哪里?”这些问题均未得到正面答复。

记者提问警务处处长卢伟聪,市民都知道要出事,你的情报系统出问题了吗?为什么大批白衣人袭击市民,警方迟迟未见影踪?警务处处长卢伟聪称,要从其他警区调配人手。记者答,“香港有有三万警察,阿sir。”卢伟聪语塞,未作答。

对于记者提问的定性恐袭的问题,香港国际关系专家沈旭晖指出,元朗的“无差别袭击,完全针对平民”的攻击事件在任何地方出现都会被称作“恐怖袭击”。香港中文大学讲师梁启智表示,把白衣人称为“暴徒”还是过轻了,“他们是恐怖份子”,他质疑,“香港政府是否正在支持恐怖主义?”

一连串内幕、视频被爆出

事发后,元朗区议员黄伟贤爆料,7月初,在元朗十八乡乡事委员会就职典礼上,中联办新界工作部部长李蓟贻以嘉宾身份发言时,突然放下手上的讲稿,鼓动元朗的“爱国爱港村民”一定要把反送中的“暴徒”赶出元朗地区。

社交媒体上流出的一段影片显示,这批在香港元朗施暴的白衣暴徒竟然是港警出动警车载来的。

香港建制派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在事件中,冲到了风口浪尖,一段视频显示,何君尧与大批白衣人握手称“辛苦你”,并对白衣人举拇指鼓掌称赞“你是我的英雄”。
据悉,何君尧由中联办等本地共产党势力暗中扶植上位,何还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特务机构“610办公室”在港扶植的黑帮“青关会”的法律顾问、律师。

帝吧网军出征不成遭起底

何君尧的视频流出后,激起港民愤怒,另一边,大陆网军“帝吧”发起“海外出征行动”,准备力挺何君尧攻陷香港。帝吧集团军预告称,将于7月23日晚上8点发起行动,号召翻墙上Facebook洗版(刷屏)。

“帝吧”是百度贴吧的一个论坛板块,经常参与或发起群体性网路攻击事件,攻击对象通常是一些意见不同的群组专页,破坏力惊人。

然而该网军集团的行动被“上面”打电话叫停。更没想到的是,其管理层成员被香港网民迅速起底。香港网民指帝吧一号人物叫“刘广宁”,其身份证号码、住址、3个手机号码、3个QQ帐号、微信支付、支付实、9个银行帐户存款余额等信息均被贴出。有网友称,帝吧成员个资遭起底,是大陆网络实名制加上个人信息连结及私隐保护力极低惹的祸。

香港局势空前危险

7月22日,中国陆军第74集团军官方微博“钢铁先锋号”发布消息称,该集团军某旅已在广东省湛江市某海训场举行一场突发暴恐情况处置演练,要“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采取有措施。”

同日,多位网友在推特爆料,有大批军车坦克向香港方向行驶,猜测是被派往香港“执行任务”。观察人士指出,如今的香港面临空前危险,局势与30年前北京民主运动颇为相似,稍有不慎,64悲剧就会在香港重演。

同样是7月22日,中国前总理李鹏去世后,中共高调以讣告的形式肯定李鹏在六四中的作用,被认为是在向香港发出威胁信号。有红二代透露,现在香港濒临失控,有利于中南海反习势力,曾庆红安插的人马通过香港事件制造事端,令局势更为动荡。曾庆红更说过,香港越乱越好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战狼外交 王沪宁挤压李克强

    下一篇: 港警自白:政府无能 高层推我们去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