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勒斯机场机票票价最高
2019-07-16

【看中国讯】如果考虑通货膨胀率,目前的平均机票价格是自1995年以来最便宜的,但并不是所有机场在机票成本方面都是相同的。FinanceBuzz.com使用美国交通部2018年第四季度的平均票价数据,对美国45个最繁忙的机场的票价进行排名:杜勒斯国际机场2018年的平均国内机票价格最高;里根国家机场机票价格中等;巴尔的摩马歇尔机场机票价格最低。

杜勒斯国际机场2018年平均国内机票价格为427.37美元,是全国顶级机场中最高的票价。2018年,里根国家机场的平均国内票价为357.42美元,排名第30位。BWI是倒数第11最便宜的机场,2018年的平均国内票价为318.44美元。去年平均国内机票最便宜的机场是拉斯维加斯的麦卡伦国际机场,价格为240.35美元。

除了杜勒斯机场以外,排名前三名最昂贵机票的机场,还有夏洛特道格拉斯(Charlotte/Douglas) 机场,价格为425.77美元, 而休斯敦的布什洲际(Bush Intercontinental) 机场则为413.66美元。

交通部报告的国内平均票价不包括在机场或飞机上支付的额外费用。

对于华盛顿地区,或由多个机场提供服务的其他城市来说,旅行者货比三家可能会省下不少钱。去年服务于华盛顿地区的三个机场之间的价格差异为34.2%,纽约地区的几个机场票价相差41.7%,洛杉矶地区的几个机场票价相差72.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骑车适宜度全国第四

    下一篇: 滑雪场变成夏季度假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