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王妃卷钱出逃
2019-07-12

前几天,“迪拜王妃出逃”的新闻震惊了全世界。45岁的哈雅王妃带著孩子和钱跑了,还要离婚,可把69岁的迪拜国王气坏了。哈雅王妃为何要带著两个孩子出逃?

哈雅是约旦的公主,曾在英国女子学校上学,从牛津大学拿到学位。30岁那年,她力排众议,嫁给了比她大24岁,而且已经有了5个妻子,19个孩子的迪拜王储谢赫‧穆罕默德。后来她成了他的二王妃。

大王妃不爱社交,因此哈雅王妃经常陪伴著迪拜国王出访。她还生下了两个孩子,王子Zayed和公主AI Jalila。她很崇拜丈夫穆罕默德,觉的自己非常幸福。

然而,当她得知穆罕默德的女儿接二连三逃跑的事情后,她对丈夫失望了。

2018年2月,穆罕默德的女儿拉蒂法公主在朋友的帮助下,想要通过海路逃到印度,从那里去美国。32岁的拉蒂法公主称自己毫无自由,被重重监控,不能出门,不能开车,不能旅行,在家里还受到了虐待。

这场策划了7年的出逃失败了,拉蒂法公主在海上被3艘印度军舰和2艘阿联酋军舰拦截,被逮了回去。之后她便一直处于“失踪”状态。她的姐姐莎曼萨公主,2000年时也尝试过出逃,但被迪拜当局抓回。

拉蒂法公主的遭遇让哈雅王妃心寒。她开始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和一双儿女的未来。她要离开这里。她准备了好几个月。6月30日,“王妃出逃”的消息出现在全世界的主要媒体上。

为了取得政治庇护,她先逃到德国。现在她在英国伦敦,她在肯辛顿宫附近有一栋豪宅。不久后,穆罕默德将前往英国,与哈雅王妃离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希腊人重回传统政党怀抱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