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重新粉刷部分人行道
2019-07-05

【看中国讯】交通运输部本季的整修工作将包括:升等级的“楼梯”式人行道、使用高能见度油漆粉刷人行道。在未来几个月内,特区内的司机应该更容易看到一些这类的人行道。

华盛顿特区交通运输部总监马卢舍(Jeff Marootian)在一次活动中说: “我们正在转换所有标准式的人行道,也就是传统的两条直线式的人行道,换成具有高可见度的楼梯式人行道,以提高整个区域的安全性。”

他说,这种楼梯式人行道由更具反光性的涂料组成,非常突出显眼。这是市长包泽尔(Muriel Bowser)的Vision Zero计划的一部分。

咨询社区委员会官员(ANC)专员汉密尔顿 (Rhonda Hamilton)说,King Greenleaf娱乐中心离国家公园棒球场(National Park) 和奥迪足球场 (Audi Field)不远, 有一个更加明显的人行道是至关重要的。 “我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是行人安全。”汉密尔顿说:“我知道,由于大量的交通流量,每天都会有很多行人差点被撞到,特别是孩子。”

两个月以前,一名行人在华盛顿东南部遭受致命的撞击,激起了居民们自发的在附近的第16街东南部2300号街区粉刷他们自己的人行道。马卢舍说,想在住家附近重新刷新楼梯式人行道的居民可以致电31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亚平会帮助办理半价交通卡

    下一篇: 华府骑车适宜度全国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