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检察官初选 民主党继续左倾
2019-06-27

民主党检察官候选人蒂芙尼‧卡巴(Tiffany Cabán)(蒂芙尼‧卡巴的推特页)

纽约市皇后区在6月25日(周二)举行初选,从6位参选者中提名代表民主党竞选该区检察官的候选人。一般预计,在民主党把持的皇后区,该党的提名者将在大选中轻易胜出,继任在5月初过世的老检察官理查‧布朗(Richard A. Brown)之位。

根据选后的初步统计,受到民主党内极左派人士背书的蒂芙尼‧卡巴(Tiffany Cabán)以1.3个百分点优势宣布获胜。

31岁的蒂芙尼‧卡巴和国会新星亚历山德里娅·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OC)一样隶属民主社会党,现职为公共辩护人。在竞选活动中,她承诺不会起诉搭霸王车、性工作者、嫖客和一些娱乐毒品罪。她也支持关闭赖克斯岛监狱,并要废除现金保释。

她的立场不但受到AOC的支持,也获得民主党极左派候选人伯尼‧桑德斯、伊丽莎白‧沃伦以及《纽约时报》的支持。

至截稿为止,蒂芙尼‧卡巴以39.6%的选票领先民主党主流派的候选人梅琳达·凯兹(Melinda Katz)的38.3%。不过两人的票数差距仅1090票。由于还有3400张缺席选票尚未开票,凯兹拒绝认输。

现任皇后自治区主席的梅琳达·凯兹立场比较温和,受到党内建制派的支持,包括:去年在国会竞选中败给AOC的前众议员克劳利。

“这还没结束,乡亲们”皇后区的民主党主席葛雷哥里‧米克斯(Gregory Meeks)对媒体表示:“我们要等到每张选票都数完。”

选举委员会表示,最终的统计数据可能要到7月3日(周三)才能正式完成。

如果,蒂芙尼‧卡巴确认代表民主党出线,纽约市的治安可能进一步恶化,因为共和党的检察官候选人几乎没有能力与其在大选中抗衡。

共和党提名的候选人,61岁的丹尼尔‧寇根(Daniel Kogan)是一名私人律师。他对媒体坦承,他没有筹集任何资金,甚至不见得会积极参选:“我不认为我会有太多的竞选活动……能够被提名是一种荣幸,但我还没有开始积极的竞选活动。”

虽然,丹尼尔‧寇根的态度保守,但皇后区的共和党表示,他们仍将全力以赴。

“我认为我们有一位非常优秀的共和党候选人,我们将全力以赴。”郡主席琼‧阿里欧拉(Joann Ariola)对媒体表示:“我们致力于举办一场全面的比赛。”

显然,她尚未与丹尼尔‧寇根沟通。当听到他的说法时,琼‧阿里欧拉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听到,我会找时间和丹尼尔说话。我们会全力以赴参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老人中心美术提高班毕业典礼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96_ 简介美国的家庭医生(制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