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保母移民 可永久居留
2019-06-27

保母。(Fotolia)


加拿大移民部日前正式启动两个新增移民项目──家庭保母和护理工(Home Child Care Provider and Home Support Worker)的申请程序。来自海外的护理人员,可直接申请加拿大永久居民身分。

这两个移民项目规定,外籍保母和护理工工作许可申请者,可获得特定职业的工作许可,这意味著他们有自主权,必要时可以更换雇主。

保母工作者还可以携带家眷一同前往加拿大,一旦保母或护理工作的许可通过,配偶也会获得开放性工作许可(不限工作类别,不限雇主),未成年子女也会获得入学许可,享受加国小学,初高中的免费教育,而且对申请者的家庭成员没有人数限制。

保母和护理工在前往加拿大工作前就会被评估其永久居留加国的资格。一旦获得加国的特定工作许可签证,在进入加国工作满两年后,可申请成为永久居民,并可直接为全家提交永久居民申请。

加国对保母和护理工的要求如下:

1、年龄不限,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具备基本的英语阅读,写作和沟通能力。

2、曾有6个月或以上的全日在校护理培训并获得证书。或者是申请者有一年从事带薪全职护理工作的经历。

3、申请人须先找到加国的雇主。加拿大对雇主的具体要求是:家庭年收入在6万加元以上。

这两个移民项目每年各接纳2,750名申请人,合计5,500名,申请人配偶及小孩不计算在名额内;申请人提交Work Permit申请时,可同时提交配偶的开放式工签和小孩的学签申请。

申请者们可到加拿大移民部相关网站去查询具体要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竞选连任支持者提前现场扎营

    下一篇: 美国最先进的无人机被伊朗击落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