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婚外生子 让外甥“迎娶”
2019-06-27
【看中国讯】中共湖北省纪委前副处级官员周平军婚内出轨,与情人同居,并生下一子一女。随后他让自己的外甥与该女子举办婚礼、假扮夫妻,以此掩人耳目。官方信息证实,周平军已经因重婚罪、受贿罪被判刑8年。

周平军,出生于1968年10月,原湖北省委巡视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湖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宣教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

判决书显示,在周平军与张某的婚姻关系存续期间(1993年3月至2013年3月),2007年上半年起周平军与女子郜某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并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郜某分别于2008年7月、2009年10月生育一女一男,司法鉴定显示他们均为周平军亲生子女。

其情人郜某的证言称,“考虑到周平军有家室,周平军便安排其外甥高某与我在黄冈贵宾楼举办了假结婚仪式,但没有领结婚证,只照了结婚登记照”。

在假婚礼上扮演新郎的高某,曾向周平军的另一个外甥王某抱怨说,“舅舅净干这种事”。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周平军曾撰写大量反腐倡廉的文章,如2010年的文章称“现在有些党员干部在改革开放时代经不起诱惑,过不了权力、金钱、美色的考验,一个个前腐后继锒铛入狱”,并称“令人发指、触目惊心”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三大行动促G20关注香港

    下一篇:   三大中资银行   或被严厉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