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9-06-20
梁峰老师夏季声乐讲座

梁老师的这次声乐讲座将采用与过去历次讲座同样的形式。声乐沙龙的参加者可自愿报名上台献唱。梁老师将根据上台献唱者的现场表现,总结他们的声音特点,并指出问题和改进的方法,从而使演唱者本人和台下参加讲座的观众共同受益,共同提高。梁老师还将简述他根据大华府地区声乐爱好者的特点总结岀来的教学体验,以及声乐学习的基本途径。

欢迎大华府地区的声乐爱好者们踊跃参加!

讲座时间:6月29日(星期六),下午2:30至5:30
讲座地点:7703 Macarthur Blvd, Cabin John, MD 20818

希望每位讲座参加者能赞助$5.00 为租用场地和钢琴伴奏师的费用。
联系人:Mrs. Zhang (410-926-5845) Mrs. Zhu (301-221-1680) Mrs. Guo (443-562-8008)

华府作协6月29日张畅繁教授演讲

演讲时间: 2019年6月29日(六),上午10:30 – 12:30
演讲标题:《诗词和文学创作:自我培训的方法和实践》
演讲嘉宾: 张畅繁教授
演讲地点: 华府华侨文教服务中心(TECRO)
地址:901 Wind River Lane, Gaithersburg MD 20878
主办单位:华府华文作家协会

联系方式:
陈小青 (mak333mak333@yahoo.com ,443-791-6554)
贾明文(minwen.chia@gmail.com,301-237-0501)
粱  林 (lianglinfrank@yahoo.com)
陈艺虹(cyihong201812zuoxie@gmail.com)

会后将有合影,并与演讲嘉宾在附近中国自助餐馆AA制聚餐。
华府作协会员免费,非会员乐捐活动场地费$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麻合法化就能“天上掉馅饼”么?

    下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7月1日起调高最低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