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一直在做沉船安排 中共高层早已铺好后路
2019-06-19
【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2018年爆发的中美贸易战,造成大陆外资企业撤离,失业增加,物价也出现异常上涨。有北京官二代指出,中国目前的稳定是暂时的,很容易发生政权变更。而中共的统治阶层一有风吹草动就会跑路。

一名要求匿名的北京官二代日前对海外中文媒体表示,中国的稳定是暂时的,也许一场没有声响的政变就把中共当局搞下去了。现在高层在打台湾不打台湾、跟美国对抗还是不对抗,这两者之间的矛盾比较大。而且现在已经开始不稳定了,物价涨得非常快,以后的生活会很困难。

该官二代说,中共的统治阶级有一个特点,他们特别顾及自己的家族,一有风吹草动就跑路,为了自己的家,不管你民族国家。从邓小平开始,他们都把这个财产继承下去。江泽民家族的财产比邓小平还多。

他披露,江泽民的后代一直是脚踏两只船:“国务院发改委的一个官员给我发微信,称江泽民政治上靠的是俄罗斯,经济上靠的是美国(华尔街等利益集团),他的孙子江志成控制了5千亿美元。”
早有海外爆料称,江泽民家族在海外实质控制的“盗国财富”至少1万亿美元以上,其孙子江志成已经把5千亿美元洗到国外。

中国宪政学者陈永苗曾在《动向》杂志2016年11月号发表署名文章揭露,中共权贵高层隐藏著一个沉船计划。对内强拆、掠夺,对外撒钱讨好,举全国之财力,全面援交外国,结友邦之欢好,是为权贵先准备好生活条件,搞好外交关系,然后好移民。原来是在用百姓的钱给自己铺后路。有人说他们肯定已有一个“末日方舟”计划:该洗的钱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来临,立即激活档案自毁系统(全国联网)销毁所有危险的历史档案,然后整个家族从容撤至避难国,可保几代人平安富贵。

美国之音也援引中国学者表示,“中共贪腐官员习惯在美国等西方国家置业,转移偷窃到的民脂民膏……他们一直在做沉船前安排……。”

中国目前暗潮汹涌的时局与中美贸易战的冲击有很大关系。前述爆料的该名北京官二代还表示,目前正在主导对美贸易谈判的习近平,陷于中南海激烈内斗。习近平又优柔寡断,搞不好会失去权力。

该官二代还表示,现在习近平的整个战略都是王沪宁出的馊主意,包括中美贸易战、大撒币、一带一路等。王沪宁是“三朝师爷”,从复旦大学政治关系学院的主任混到最高层。他最会看风使舵。他又是搞国际战略的,但习几个人国际战略都不在行,所以他出的主意,胡也听,习也听,甚至习把他弄进常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时事论坛】香港人反送中之文化思索

    下一篇: 林郑道歉难平怒火 香港七一游行或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