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延长免费阳台检查
2019-06-18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蒙郡许可服务部将免费住宅阳台检查服务延长到夏季。这是在最近两周内马里兰州德国镇(Germantown)发生两次阳台倒塌后宣布的。

检查员建议居民定期彻底检查他们的阳台,以保持结构健全并确保其使用寿命。“许可服务部提供免费的阳台检查,以确保居民阳台安全。”

许可服务部代理主任曼苏芮(Hadi Mansouri)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们还在网站上提供免费的阳台维护清单。如果屋主担心他们的阳台状况或者显示有腐烂或失修的迹象,我们建议居民停止使用阳台,直到检查完和评估确认结构完好。”

要安排免费的阳台检查,请致电311或240-777-0311,或者访问蒙郡的网站在线申请检查。收到请求后,检查员将会与屋主联系,安排检查的时间和日期。

许可服务部每年在“建筑安全月”期间提供免费阳台检查,一般是五月份。上个月,检查员在蒙郡周围安排了90次阳台检查。服务计划自2009年开始以来,共完成了671次阳台维护检查。

所有蒙哥马利郡居民都可以要求免费进行阳台检查,但是不包括居住在洛克维尔市(Rockville)和盖瑟斯堡市(Gaithersburg)的居民,因为这些市政当局有自己的许可部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dp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盖市独立日庆祝活动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95_ 简介法拉盛的快捷诊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