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港人反修例 超过四成想移民
2019-06-15

最近,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就“逃犯条例”修订进行民意问卷调查。调查发现,66%受访者“不赞成”或“非常不赞成”将港人引渡往内地受审。另外有59%港人不认为大陆有公平审讯。有64%港人赞成只可以引渡去尊重人权的地方。

调查并发现46%受访者表示有意在修例后移民。此外,有67%港人对一国两制没信心,46%的人指在修例后会将资产转移海外。负责民调的科大社会科学系教授成名表示:“年青人和教育水平较高的,他们都倾向于支持民主自由法治。我今年教一班400人的学生,第一堂课我就问他们有多少人想移民,有超过一半人举手。这令我很惊讶。”

成名认为,调查结果反映港人普遍反对修例,而且比例悬殊,反对率甚至比2003年《基本法》23条时更高,与林郑指修例有广大民意支持说法不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陆农妇学会翻墙访问推特

    下一篇: 天生爱自由 纽约千人游行“反送中、救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