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海滩市枪击事件嫌犯被认定
2019-06-10


(美国之音)

5月31日,在美国维吉尼亚州的维吉尼亚海滩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长期在市政部门上班的雇员在一座市政大楼枪杀12人,嫌疑人被确认为德韦恩·克拉多克。


警察局长詹姆斯·塞维拉在6月1日早上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持枪者是一名心怀不满的工人,在枪战中被警察打死。 


塞维拉5月31日说,枪手在当天下午四点后进入市政大楼,“立即不分青红皂白地向所有受害者开枪”。有一名警官被枪中,但该警官幸存,与警察的枪战阻止了嫌疑人杀害更多的人。据悉,另外有4个人在枪击中受伤。 


目击者称,枪击发生在维吉尼亚海滩市市政综合大院的第二栋楼,在该大楼内办公的是该市的公共工程、公用事业和规划等部门。  城市经理戴夫·汉森表示,在受害者中,除了一人外,其他所有受害者都是维吉尼亚海滩市政的雇员,还有一名是承包商。汉森说,他与许多受害者共事多年,他们将“留下一个我们永远无法填补的空白”。 


拉称,嫌犯动机尚未确定。调查人员认为,这名嫌疑犯是单独行动的。枪手使用了一把.45口径的手枪,装备了“消音”装置和“加长”弹夹,在枪击过程中他不断地重新装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众议院通过“梦想家法案”,拟大赦210万移民

    下一篇: 去多米尼加度假小心!游客纷纷死亡引当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