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费郡6月13日拉开暑期阅读项目
2019-06-09

【看中国讯】虽然学校快要放假了,但是学习还可以继续。各地的图书馆都提供免费的暑期阅读计划,包括:适合各年龄层读者的活动、计划和奖品。

许多研究表明,休闲阅读可以提高孩子的阅读技巧,并帮助他们在学校取得成功。幸运的是,图书馆的2019年夏季读书探险活动为读者提供了很多方法,让他们在暑假期间对书籍感兴趣。今年也是第一次提供成人夏季阅读计划。

从6月13日(周四)开始,家长和孩子们可以通过在线注册或访问费尔法克斯郡图书馆,报名参加到8月31日(周六)截止的夏季阅读冒险活动。

以下是按年龄/年级程度阅读的最少书籍数量:幼儿到三年级15本书(幼儿可以由家长读书给他们);四年级到五年级10本书;六年级到高中5本书。

孩子们还可以阅读免费电子书,或收听电子书或CD上的书籍,这些书籍或图书都可通过图书馆分馆获取。

用表格,或者在网站纪录下读书日志。当孩子达到他们年龄组的最低读书要求时,可以在8月31日之前,到任何费郡图书馆拿到一本优惠券,其中包括:免费和打折的冰淇淋、足球比赛和迷您高尔夫等活动。

您觉得很难让十几岁的孩子参与其中?图书馆今年夏天专门为他们设计了特别的节目和比赛!青少年们可以参加一个论文和诗歌比赛、电影节和封面艺术比赛,所有这些都是针对七年级或以上的学生设计的。有些比赛甚至有现金奖品!您可以访问当地的图书馆分馆,或在线查看信息和参赛详情。

今年开始,费尔法克斯郡公共图书馆首次推出专为成年人设计的夏季阅读计划。从6月13日(周四)开始,到8月31日(周六)结束,18岁及以上的读者可以从任何图书馆分馆领取阅读日志,或者在线打印阅读日志。参与者可以阅读(或聆听)他们选择的4本书,然后再读第5本书或参加日志上建议的活动。

每个读者可以最多完成2份日志带到任何图书馆兑换2份奖品,只要在8月31日夏季阅读计划结束之前兑现。

夏季阅读探险活动也为孩子们和成年人提供了大量的特别活动和比赛!图书馆整个夏天都提供有趣的活动,包括:Rocknoceros!、Groovy Nate、Chris Michael Magic、Harry Potter Escape Room等等。 青少年特别活动包括:历史剑术、动画研讨会、漫画俱乐部和机器人研讨会。

所有活动都是免费的,但通常会很快额满。有些活动需要注册,在活动开始前2周在线或在图书馆分馆注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今夏预计天气晴好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