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动物园夏季恐龙展
2019-06-07

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正在准备迎接夏季的到来,除了众多的动物物种,恐龙将在6月到8月之间到来。通过其“恐龙夏季”活动,国家动物园提供两种截然不同的体验,使用真人大小、电子动画复制品和木偶表演来重现这种令人惊叹的史前生物。

根据动物园的新闻报导,DinoRoars将配备一个39英尺长的T.rex,其中包含“电子大脑来激活和控制动作并产生声音”。参观者还将看到其他的恐龙,包括:Compsognathus、Dilophosaurus、Parasaurolophus、Stegosaurus、Quetzalcoatlus,甚至一些婴儿恐龙的复制品。 DinoRoars对公众免费。

“Erth's Dinosaur Zoo Live”将古生物学与木偶混合在一起,将灭绝的昆虫和恐龙带入生活。由莱特(Scott Wright) 编写和导演的互动式30分钟展览,将有19种恐龙,包括:Triceratops、T.rex、Megneura、Leaellynasaura、Titanosaur等。

表演将于周二至周日上午10:30,下午1:30和下午4:30开始,在动物园的游客中心剧院,成人票价10美元,儿童票价8美元。国家动物园之友(FONZ)会员和4人及以上团体可以通过4人折扣票券享受折扣。门票将于5月8日向公众发售,并于5月1日向FONZ会员发售。

需要更多恐龙体验?史密森尼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将于6月8日开放一个占地3万1千平方英尺的化石大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血库缺血严重呼吁民众踊跃捐血

    下一篇: 第六届纽约辣妈竞芳华报名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