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血库缺血严重呼吁民众踊跃捐血
2019-06-05

华盛顿地区最大的血液供应商表示,该地区正在经历Rh阴性红血球的“严重短缺”,他们已发出捐血呼吁。

Inova捐血者服务部表示,迫切需要O型阴性,A型阴性和B型阴性血型的人捐血。该组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需要捐助者尽快重新填补我们的供应血源,以确保来自维吉尼亚州北部的患者能够获得治疗所需的血液。”

Inova的在线血液供应库存(https://www.inovablood.org/donate-blood/why-donate/blood-supply/) 显示,几种血型的供应量目前非常低。例如,该组织表示它通常需要75单位的O型阴性血液,但目前只有一个单位。

通常情况下,Inova需要有300个单位A型阳性血液,但目前只有10个单位。您可以在Inova捐血者服务网站(https://www.inovablood.org/donate-blood/make-an-appointment/) 注册预约捐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盖市举办公开免费瑜伽活动

    下一篇: 国家动物园夏季恐龙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