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境者涌入亚利桑那州图森市
2019-05-23


据美国之音报导,数千名寻求庇护的移民在南部边境等待,许多越境者被美国边境巡逻人员逮捕。为了减少越境者,边境巡逻人员进行了一项演习,以显示移民在试图非法越境时所面临的风险和危险。


目前,穿越美国南部边境的人数不断上升。在亚利桑那州的图森市,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表示,他们在34月拘留了超过10万名非法入境的无证移民和家庭。亚利桑那州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丹尼尔·埃尔南德斯说: “看到一群群的家庭穿越如此危险的地区是非常令人担忧的。”


边境人员向媒体强调问题所在,他们招募演员来帮助重现无证移民在人口走私者的带领下跨越边境时所面临的危险。穿著迷彩运动衫和能够隐藏脚印的地毯鞋,携带著相同的黑色水壶演员们躲著执法人员穿过沙漠。一些人躲在半卡车后面,这里没有空调,气温可以高达45摄氏度。


危地马拉驻亚利桑那州领事奥斯卡·帕迪拉说: “我们想要传达的信息是,与儿童一起迁移是非常危险的,我们必须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边境安全官员说许多人意识到危险,但还是坚持离开深陷贫困和暴力的国家,踏上这段路程。


无证移民富兰克林·加西亚和他的儿子离开洪都拉斯,越过了美国边境。富兰克林·加西亚说: “我们从索诺拉边境进入。是的,我们是自己来的,这很困难,有时我们很饿,我们有水。”加西亚和他的儿子在汽车站等著继续他们穿越美国的旅程他们是成千上万非法越境者中的一员。


边境人员说,他们很难应对无证移民的涌入,也很难满足他们被拘留后的需求。


亚利桑那州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丹尼尔·埃尔南德斯说: “对于此刻发生的事情,我们没有任何预警。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我们不得不在半夜逮捕了400个人。边境部门几乎没有时间做准备。我们必须尽快减轻这场人道主义危机。但这绝对是一项非常困难的任务,因为它需要大量的资源,而且它占用了执法部门用来缓解这些人道主义危机的其他职能。”


亚利桑那州边境的海关和边境巡逻队强调说,在美国南部边境帮助人越境是一个数百万美元的生意,但只有恶狼和黑帮集团能从中受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大蒜种植者在贸易战中获利

    下一篇: 美国一些保守州推进反堕胎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