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完成7号地铁的自动列车运行(ATO)升级
2019-05-20

Wiki CC BY-SA 3.0

MTA已完成对皇后区的7号地铁的另一次升级,预计将提供更可靠的服务。


在自动列车运行系统下,列车被编程为以最佳巡航速度,加速和制动运行,从而创建更均匀的间隔服务。运营商仍然负责列车从车站出发和紧急刹车。


L列车之后,皇后区的7号线是ATO升级的第二条线路。所有其他线路依靠司机来控制列车的加速度,巡航速度和制动。

59日(周四),纽约市交通局局长安迪比福德在一份声明中说:“我非常自豪和兴奋地宣布,纽约市公交列车运营商现在使用自动列车运行整个法拉盛线(7号线),这将使我们所有客户的行程更加顺畅和快捷……我非常感谢我们的新信号大师Pete Tomlin和整个NYC Transit信号团队,以及我们的铁路运营商,他们是我们努力改善服务的重要伙伴。”


201812月,MTA完成了基于通信的列车控制系统(installation of Communications Based Train Control, CBTC)的安装,这是一个新的计算机化信号系统,在7号线上,官员称其准时性能从201811月的74.7%跃升至3月分的91%。


ATOCBTC之间,MTA预计列车线路上的服务将大幅改善。

Byford说:“具有CBTCATO的两条地铁线路在系统中具有最佳营运状态,并不是巧合,我们对未来可能会带来什么感到兴奋,因为我们正在探索新的额外技术,如超宽带通信,这可能彻底改变我们的方式正如我们的快速前进计划所设想的那样,系统现代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痲疹数量增多 巴尔的摩为主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