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人才竞争激烈 小公司雇人要有诀窍
2019-05-20

【看中国讯】对于电脑资讯专业IT人士来说,现在在市场上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并不难,这对于个人职业发展来说是个好消息,但是对于那些寻找杰出IT人才的公司来说,并不是好消息。

“我们发现目前就业市场上的顶级候选人能够收到多个公司的聘书。”人力公司Robert Half Technology 特区办公室的丹尼洛夫(Matt Deneroff)表示。

随著杰出人才有多个公司的选择机会,聘雇公司希望能成为最具吸引力的雇主。但是,很多时候,这是不可能的。

Robert Half对华盛顿地区IT经理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填补公司空缺职位的前三个障碍是薪水(不能支付和竞争公司相同的薪水)、与城市中其他的公司竞争(通常是聘雇所有优秀候选人、规模更大、更理想的公司),然后就是公司聘雇的速度。

Robert Half表示,聘雇过程可能非常缓慢。许多公司失去优秀的候选人,就是因为这个聘雇过程花了太长的时间。小公司实际上可以利用这个来发挥他们的优势。

丹尼洛夫说:“较小的公司可以用从面试到下聘书快速通过来取胜。他们通常只有较少的公司股东参与聘雇的过程,因此可以更快地行动。”

根据2017年的Glassdoor报告,在华盛顿特区受聘雇的时间比全国任何其他城市都要长,一般平均为32天,而国防承包商聘雇时间平均为54天。

对于那些无法匹配薪酬的公司,他们可能希望提高津贴。虽然薪水仍然是求职者选择雇主时的首要考虑因素,但津贴也会有影响。“他们可以提供有趣的福利和在家远程工作,并强调作为一家小公司独特的好处。” 丹尼洛夫说。

Robert Half还建议,那些认为自己无法在薪资上具有竞争力的公司应该通过及时了解当前各种IT职位的薪水,来重新考虑他们所提供的薪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马州蒙郡托儿补助增加合格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