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开始在公园的3500多个饮水机中测试铅含量
2019-05-13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公园系统中的每一个饮水机都将首次进行铅测试。纽约市公园管理局专员米切尔·西尔弗表示,测试3500多个饮水机的努力将于5月6日(周一)在皇后区开始,可能需要大约七周才能完成。 

有关官员表示,先前未发现公园饮水机会导致儿童铅含量升高。该测试计划是纽约市LeadFreeNYC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由今年早些时候由白思豪市长提出。 

纽约市因纽约市房屋管理局和公立学校监管铅含量不力,而受到批评。根据联邦检察官的一项和解协议,纽约市房屋管理局官员谎称已经进行过铅检查,并误导了联邦政府和公众。白思豪市长随后答应更积极地监控铅污染。

纽约市与工程公司Woodard和Curran签约,纽约市将花费约100万美元测试公园饮水机。 

根据美国环境保护局的说法,当管道、水龙头和其他含铅腐蚀的管道装置腐蚀时,饮用水会受到污染。当水具有低矿物质含量或高酸度时,通常会发生问题。公园管理局官员表示,纽约市的供水受到监控,如果需要,还会添加食品级磷酸,以防止腐蚀。 

公园管理局官员警告说,在测试之前,喷泉必须关闭8到18个小时。铅含量超过联邦铅含量标准的十亿分之十五的喷泉, 将被立即关闭。 

公园管理局官员承诺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在交互式地图上公布测试结果。可以在地图上跟踪已测试的喷泉的状态。 

大多数公园喷泉在冬季关闭。传统上它们在春季被冲洗和检查,但未经过铅测试。 

一旦完成第一轮筛选,公园管理部门计划每年测试约20%的喷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CDC警告抗药性超级真菌 念珠菌Candida auris

    下一篇: Kosciuszko新桥第二部分今年9月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