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祈祷日 川普感恩造物主
2019-05-13

5月2日是今年的美国“国家祈祷日”。川普总统在国家祈祷日发表演讲,再次强调信仰的力量。川普说,“宗教自由是我们的自然权利,是造物主赋予我们的。”

川普说,美国人民总是通过祈祷找到力量并团结在一起。感谢全能的上帝赐与美国慷慨的祝福,并请求上帝给予我们不懈的忠告。我们依赖上帝的爱来引导我们的家庭,社区和我们的国家远离伤害,走向富足与和平。

川普强调,美国坚持宗教自由的坚定承诺,确保了不同信仰的人能够作为美国公民同时一起祈祷,并和平相处。我们对那些破坏这种和平的人不会容忍,我们谴责所有的仇恨和暴力。

川普表示,在我们国家的历史中,美国人一直在关键时刻寻求上帝的指导。

川普说,我们国家的祈祷传统使我们得以延续,同时增强了我们的信仰:上帝将继续呵护并陪伴我们度过最美好的时光和最黑暗时刻。我愿我们美国人永远不会忘记祈祷的力量和造物主的伟大。在这个国家祈祷日,让我们每个人,根据我们自己的信仰,请求上帝的指导,并表达我们对他赋予我们和我们国家的爱和恩典的感激之情。

川普邀请美国公民按照自己的信仰和良心,感谢我们所获得的自由和祝福,感谢在我们所面临的挑战过程中得到上帝的指导和持续呵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财长拒绝提供川普税单称不合法

    下一篇: 民主党领袖挺川普对中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