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免费房屋节能改造 现在即可申请!
2019-05-06
居住在冬暖夏凉的房屋,又省电、又省煤气费,是华人家庭生活中的一大追求,现在这个梦想终于有机构来帮我们实现。纽约州能源节能项目为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费房屋保护、冷暖漏气整修的服务项目已开始实施。根据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机构(New York State Energy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Authority)发起的“绿色纽约”项目(Green Job Green New York),纽约州能源研究开发署将针对低收入家庭、残障人士、老人等弱势群体提供免费的房屋节能改造。

这个项目包括:免费的房屋漏风漏水检测、墙体及阁楼保温隔热改造、门窗密封改造、墙体的简单修补,并获赠免费的节能冰箱以旧换新、节能灯、煤气烟雾报警器、节水淋浴喷头、智慧型温控器等等。凡符合条件的纽约华人家庭均可向纽约绿色能源中心预约申请,该中心有专门的华人服务团队,咨询专线:718-321-2021。

据纽约绿色能源中心项目负责人黄先生介绍,“绿色纽约”专案的资金是通过纽约供电款来支出的(SBC Charge),每一个纽约居民其实每月都有支付这笔钱(仔细检查您的电费单就可以发现),这笔资金用来做一次性的房屋节能改造,检测和装修都是免费的,它不属于救济性福利,不对其他福利申请造成影响,而且也不会因为申请人的搬家或以后收入的提高而需要补偿回这笔改造费用。黄先生说,由于申请人众多,华人家庭应抓住机会尽快预约申请,以便中心为其安排更好的服务。

同时,纽约绿色能源中心现招聘华人社区营销人员,欢迎来电咨询。

房屋免费节能改造的申请条件:

1.有自己的电费单和煤气单。
2.如果申请人的房子是租的,则需要房东签字同意。
3.低于以下收入要求,并提供收入证明,如:粮食券/SSI Letter/HEAP Letter/报税单等。





图为房屋漏风检测

阁楼隔热施工改造

锅炉一氧化碳检测

卧室墙壁保温施工1-打洞

卧室墙壁保温施工2-打棉后

卧室墙壁保温施工3-补好洞

门窗密封装修

更换LED节能灯

更换后的节能喷淋头


请致电:
纽约绿色能源中心(NY Green Top):


电话:718-321-2021
地址:
129-09 26th Ave #205
Flushing, NY 11354

电纽约绿色能源中心招聘社区服务营销人员!
咨詢熱線:718-321-2021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纽约市长敦促为提早投票采取措施

    下一篇: 麻疹暴发  蔓延到纽约市公立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