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决议确定 初选纳入韩国瑜
2019-04-30
【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中央社报导,国民党中常会在4月24日通过决议,党内2020年总统大选候选人提名将另定特别办法,将包括韩国瑜、郭台铭等所有可能参选的人都纳入初选机制中。

此外,国民党中常会也决定总统提名程序将在5月左右公布,6月之后才启动初选。

此前,4月23日,高雄市长韩国瑜针对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发表了五点声明明确表态,还批国民党权贵密室协商。但最后他也强调,愿意负起责任改变台湾社会,替参选埋下伏笔。

对于韩国瑜声明批评“长久以来政治权贵热衷于密室协商”,吴敦义回应称:“没有这些事,一切都是公平、公正,没有什么权贵不权贵的问题。”

对于韩国瑜妻子李佳芬日前针对韩国瑜是否参选表达看法时说,“背后被开枪的感觉很不舒服”,吴敦义说:“没有一个人有开过韩国瑜枪,更没有趁他访美就找郭台铭,只有在党部表扬、颁发荣誉状,郭台铭也是在妈祖庙宣示参选总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大将关闭“民意研究计划”

    下一篇: 电商大V:刘强东明州事件非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