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最高领导者   川普未进前三名
2019-04-30
【看中国讯】毫无疑问,作为一个世界领导者会获得很多声望,但当世界领袖也有很多钱可赚吗?根据《今日美国》的最新排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每年40万美元的年薪却不是收入最高的世界领导者,而只排在第四位。 

从超过20万美元到超过160万美元的收入,这些世界领导人的年收入远远超过了他们国家普通公民的工资。总的来说,这些国家往往是世界上最富有和最有生产力的国家之一。 

在排名世界前20位的领导者中,德国总理默克尔排名第六,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排名第12,法国总统马克龙排名20。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排名第一,年薪161万美元,是该国人均GDP的20倍以上。新加坡总理高薪的一个可能原因是生活费用:新加坡是世界上生活费用最高的城市。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第二,年薪56万8千4百美元。根据衡量通胀的经济指标,香港最近将所有政府首脑的薪酬提高了12.4%。 

瑞士联邦总统乌力・毛勒年薪48万2千9百5十8美元位居第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斯里兰卡爆炸案是报复

    下一篇: 库德洛:美国取消伊朗制裁豁免不会冲击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