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威治房价狂跌,新州应引以为鉴
2019-04-30


康乃狄格州的格林威治(Greenwich)历来是该州富裕的象征。而这个康州最富地区的房地产价却出现了大幅度下滑的现象,导致一些评论家发出警讯,认为这是对像纽约、新泽西等高税州的警告。

根据房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的统计,格林威治的房价中位数去年第四季度下降了16.7%,跌到150万美元。而2019年初的初步数据更凄惨,有下跌25%的趋势。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文章甚至形容当地一位居民为了急于逃离康州的高税,将他要价379.5万美元的豪宅拍卖,底价订在180万美元。

尽管美国经济蓬勃发展,格林威治却有许多屋主愿意以低于他们十数年前购买房屋时的价格抛售住宅,以搬迁到税率较低的州,如佛罗里达。

评论家芮吉娜‧以吉亚(Regina M. Egea)认为,除非新泽西州改善财政策略,否则隔邻康州挣扎的经济、巨额的公共债务和高税收也可能成为新州的现实。

以吉亚是独立调研机构Garden State Initiative的总裁。她指出,当一个州的富人愿意赔大钱卖房子出逃时,遭到打击的不只是他们个人,也会波及到留下来的居民。

她引用研究公司Wealth X的一份报告,2018年新州流失了5700位流动资产在100万美元到3000万美元之间的居民。这导致新州的所得税收入远低于预期。

新州政府的收入40%来自所得税,而所得税收入的40%则来自顶尖2%的居民(年收入50万美元以上)。与康州的6.99%最高边际税率(marginal tax rate)相比,新州的最高边际税率为10.75%。州长墨菲正试图将此税率门槛从年收入500万美元降到100万。

格林威治现象显示,当富人为了避税搬离一个州时,不仅是州政府财政受到影响。随著高端房地产价值下跌,支持我们地方政府和学校的税收将重新分配给中低价位房价的屋主。

蒙茅斯大学(Monmouth University)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新州居民对州内生活质量的看法正跌入低谷,只有50%的居民有正面评价,低于先前的54%。而45%的居民将房产税列为州内最紧迫的问题。

以吉亚呼吁,我们唯一的选择是精简地方和州政府的运营成本。她认为,那些倾向于减少支出和政府规模的人才是了解新泽西州的领导者。除非州政府改变花钱如水的手笔,随著有办法的富人出逃,留下来的居民不但面临越来越高的税务,还将承受巨大的房地产投资损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州长签署法案  纽约禁用一次性塑料袋

    下一篇: 受不了付税?这七个州没有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