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举办公平住房信息交流会
2019-04-29

4月是“公平住房”月,是为了庆祝让所有人获得平等住房的机会,也是为了要提高人们对仍然存在的住房歧视的认识。

蒙哥马利郡人权办公室将为住房业专业人士、房地产经纪人、物业经理人、住房倡导者、房东、社会服务、住房供应商,公寓和屋主协会以及其他对住房感兴趣的人士举办“住房一步到位”研讨会,以提高公平住房的认识。

活动将于4月30日星期二上午9点至下午3点30分举行,在Silver Spring Civic Building大楼,银泉市1 Veterans Plaza。

讨论会主要议题包括残疾人住宿、收入来源、逮捕记录、协助残疾人的动物等有关的住房指南等等,也将提供最新的联邦、州和郡的法规。已注册并全程参加研讨会的人将获得培训证书,不包括迟到者。

这是一个免费活动,为确保有足够的材料和午餐,请网上注册: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VAvhQJVb01HqGxEXyK1Tz1rtZKebqk7NsPTsT49YqUdR64w/viewform。如有疑问,请联系Anis Ahmed,电话:240-777-845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4月27日2019华埠樱花节開幕

    下一篇: 洛克维尔科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