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博物馆大览(二)
2019-04-29

华盛顿特区不仅是美国的首都,也可以说是博物馆爱好者的梦想城市。白宫前面的国家广场(The National Mall),被称为“美国的前院”,历史学家卡宁安(Caroline Cunningham)估计,高达50%的美国人至少来过这里一次。

国家广场有全国最著名的几个景点,包括林肯和华盛顿纪念馆,这也是史密森尼博物馆( The Smithsonian)的所在地, 包含一系列从太空到流行文化的博物馆。

这些政府经营的博物馆都是免费参观,其所涵盖的范围和数量可能需要数周时间才能全部探索完。除了这些博物馆,文化丰富的华盛顿特区还有更多的地方可以参观体验。这里为您介绍一些华盛顿特区的博物馆。

甘迺迪艺术中心(Kennedy Center for the Arts)
这里一年四季都有活动,因为它是国家交响乐团和国家管弦乐团的所在地,也有其他表演和音乐会,其中有一些可以免费参加。全年都有导游带领参观活动,顶楼有餐厅可以享受午餐,在那里可以欣赏波多马克河的景色。甘迺迪艺术中心的地址是:2700 F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566

国会图书馆(Library of Congress)
不只是一个普通的图书馆,也是美国最古老的一个联邦机构,同时也是历史爱好者和建筑爱好者在这里找到很多享受的地方。主要的地点是杰斐逊大楼(Thomas Jefferson Building),这是图书馆在1815年获得杰斐逊总统的全部6000多册图书时,以他的姓名而荣誉命名的。

图书馆最珍贵的是一本原始版的古腾堡圣经(Gutenburg Bible) 。这本圣经展示在一个玻璃柜中,圣经的页面每天都由图书馆的策展人改变。除此之外,图书馆的宝藏还包括来自许多美国总统和美国最大的法律图书馆的文件和书以及从俄语到古希伯来语的书籍。这里有华丽的柱子,天花板上的画表彰著那些捐赠书籍给图书馆的国家。国会图书馆的地址是:101 Independence Ave., SE, Washington, DC 20540

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全面充分展示了太空之旅的神奇与惊叹。这个博物馆主要的重点是天空和太空之旅和探索,许多的纪念品都来自许多著名的宇航员,比如莎莉•赖德(Sally Ride) 在她历史性的太空飞行中所穿的夹克。博物馆也对空气和空间的意义有很有趣的诠释;此前的展览品还展示了从外太空拍摄的地球照片、前飞行员创作的艺术品以及第一批黑人宇航员的生活历史图片。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的地址是:Independence Ave at 6th St, SW, Washington, DC 20560

国家建筑博物馆(National Building Museum)
这里有著许多有名的建筑式样展示品,是建筑爱好者最爱的博物馆。坐落在靠近中国城的东边。这个博物馆致力于建筑、城市规划和设计,由于有许多互动的展示品,因此受到孩子们的青睐。成年人也喜欢这里的特别活动。2015年,一个由可回收塑料制成的巨型“海滩”占据了大厅并且打破了参观者记录。您还可能看到不同类型的建筑材料或者一些著名建筑师的设计蓝图 。国家建筑博物馆的地址是:401 F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001

国家非裔美国历史文化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African-American History and Culture)
这个博物馆是史密森尼系列的最新成员,也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在2016年开放。博物馆精心收集了各种美国黑人经验的代言物品。该建筑是由加纳裔英国建筑师David Adjaye 爵士设计,为博物馆奠定了基调。您可以轻松地花数小时来参观这里的收藏品。国家非裔美国历史文化博物馆的地址是: 1400 Constitution Ave.,NW, Washington, DC 2056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洛克维尔科学日

    下一篇: 华埠免费法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