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希望出租屋顶以获得太阳能电池板的发电利润
2019-04-27

【看中国纽约讯】MTA正在寻求为其火车站、公交车站和其他建筑增加绿色屋顶,通过那些寻求生产无排放能源的公司, 增加新收入。

4月22日地球日,MTA向有兴趣支付MTA租赁屋顶空间以安装太阳能电池板的公司提出了建议请求,并认为这些公司会将产生的能源卖回纽约市政电网。

MTA首席开发官Janno Lieber在一份声明中说:“绿色能源总是有双重好处, 它可以帮助拯救地球,它也可以成为一个巨大的赚钱机器。” “MTA已经成为国家减少碳排放的主要力量之一。最近批准的中央商务区收费系统。还将减少排放,并为MTA筹集资金。这一具有常识性的创新计划将进一步帮助环境,同时为MTA带来大量新收入。”

运输当局在码头和仓库,以及通勤地段和维修店拥有超过10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屋顶空间。据MTA称,这个空间可以为1万800个家庭带来100兆瓦的太阳能。

但与许多MTA项目一样,权威机构从小规模开始。最初的请求涉及7个站点,它认为可以产生6.5兆瓦的能量,并且MTA计划在9月开始与选定的公司进行谈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4月(4)_687

    下一篇: 地铁和公车涨价在4月21日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