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和公车涨价在4月21日生效
2019-04-27

【看中国纽约讯】从4月21日(周日)开始,30天MetroCard的月票票价将从121美元增加到127美元,7天通行证将从32美元上涨到33美元。单程票价将保持在2.75美元,但是当乘客为一张MetroCard卡充值5.5美元或更多时, MTA取消了5%的固定奖励。
 
那些在4月21日之前购买无限通行证的乘客必须在4月29日(周一)之前开始使用这些卡,以获得无限次乘坐。这些为期7天的无限次乘坐和快速巴士加通行证有效期至5月5日(周日),30天无限制将持续至5月28日(周日)。

MTA在2月的董事会会议上批准了车票涨价,当时代理的MTA主席费尔南多·费雷尔称这次涨价“在某些方面令人痛苦,但这是公平的,让我们在经济上保持运营”,以避免严重的服务削减。在近日的董事会会议上,新任命的MTA主席Patrick Foye指出,该系统的加价幅度低于通货膨胀率。 

地铁的涨价符合MTA最初建议的两种选择之一:要么将基本票价提高到3美元(单程票价为3.25美元),要么保留基本票价,不涨价,但是取消MetroCard奖金。

长岛铁路车票和某些过境点收费的价格也上涨。最大涨幅每月15美元和每周5.57美元。每月月票票价超过460美元或以上的不会涨价。

乘客可能会在2021年面临另一次票价上涨,Foye近日指出:“将来会有一场严肃的讨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MTA希望出租屋顶以获得太阳能电池板的发电利润

    下一篇: 纽约州长签署法案  纽约禁用一次性塑料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