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博物馆遭破坏,警方悬赏5,000寻罪犯
2019-04-23

被破坏的火车厢


一节由一群喜好火车的志工花了四年多时间修复的老式火车车厢日前遭到破坏。车厢的多面窗户不但被击碎,一起存放在Boonton Rail Yard的其他几节车厢和火车头也遭受了破坏。

这些火车厢属于惠帕尼铁路博物馆(Whippany Railway Museum)。他们使用近$50万的捐款将这节生锈的车厢修复,本打算在近日将其送到位于Whippany的博物馆展出,却没想到在其存放的Boonton铁路站发生了这起恶性事件。

根据办案的Boonton警方斯蒂芬‧琼斯(Stephen Jones)警官表示,事件应该发生在过去两周内。

“没有人确切知道它何时发生,”惠帕尼铁路博物馆的代表史蒂夫‧赫普勒(Steve Hepler)上周末说,“我周二才知道这件事。”

据赫普勒形容,这节车厢原本是节“残骸”,于2014年被送到废车场前夕捐赠给博物馆。该编号DL&W No. 2454的车厢曾是20世纪初期有钱人旅行时租用的私人车厢,由蒸汽火车头拉著在长达400英哩的Delaware, Lackawanna & Western铁路上往返于水牛城、纽约市和霍伯肯之间70多年。

车厢在1912年启用,是著名的“百万富翁快车”上的一节豪华车厢。当时的有钱人需要加入一个火车俱乐部才能享用这种豪华旅游服务。除了每个月要付会员费之外,想加入俱乐部还得要会员介绍,通过成员投票才能入会,所以在当时是一个身分地位的象征。

Boonton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一条线索:一个叫Hasbro “Cootie”游戏的棋子,可能是嫌犯留下的。

犯罪现场找到的Cootie游戏棋子或许跟事件有关


惠帕尼铁路博物馆和另一个铁路保存组织自由历史铁路(Liberty Historic Railway)共同提供了5,000美元的奖励,希望知情人士提供信息将肇事者逮捕。知情者请电Boonton警方 (973) 402-9371。

赫普勒同时也希望公众捐钱帮助他们修复被破坏得车厢。有意捐赠者可到惠帕尼铁路博物馆的网站捐赠:http://whippanyrailwaymuseum.net/。这个非营利组织打算将募到的款项用于维修馆内的火车收藏,及改善Boonton铁路站的保安设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4月(3)_686  

    下一篇: 纽约市皮草禁令提案引起业界震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