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直径12-16.5英寸钢轮作出反倾销初裁
2019-04-22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中国的直径12-16.5英寸钢轮作出反倾销初裁。此前,该类产品还被初步认定接受不公平补贴。

商务部的公告显示,初步认定此类中国出口商在美国的倾销率为38.27%至44.35%。根据这一决定,商务部将指示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从中国出口商处收取现金押金。

商务部数据显示,2017年,美国对中国涉案产品的进口额约为8720万美元。

商务部计划在7月2日左右宣布最终决定。如果商务部的最终决定是肯定的,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将在8月15日左右进行最终伤害裁定。

今年2月,商务部还初步认定这类中国钢轮出口商获得了不公平补贴,补贴率在58.30%~293.27%。商务部将于7月1日宣布反补贴调查的最终决定。

上述调查均基于美国采购商Americana Development Inc.旗下Dexstar Wheel去年8月提交的申诉书。

自川普政府成立以来,商务部已启动了157项新的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较前任政府同比增加了28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科技冷战升级 涉窃取美国情报 美大学即将大量开除违规中国学者

    下一篇: 造成美国十多个学区关闭的 危险女人被证实死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