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美国十多个学区关闭的 危险女人被证实死亡
2019-04-22


派斯(Sol Pais)(图片来源:杰斐逊县警长施雷德(Jeff Shrader)的推特)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丹佛执法部门发出警告:一名18岁白人女子“配备武器”,是个“危险”人物,此后,科罗拉多州的十几个学区于4月17日(周三)关闭。该事件很可能与20年前的一起校园枪击案有关。

据国家公共电台(NPR)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丹佛(Denver)负责人菲利普斯(Dean Phillips)4月16日(周二)晚间告诉记者,派斯(Sol Pais)4月15日从迈阿密飞往丹佛,抵达后“立即”买了一支霰弹枪和弹药。


菲利普斯说,执法部门还没有关于任何一所特定学校受到威胁的具体信息,但他们认为,这对该社区和学校来说肯定是潜在的“可信的威胁”。

菲利普斯表示:“这已经成为一次大规模搜捕。”多家执法机构正在寻找派斯。

4月20日(周六)是哥伦拜恩枪击(the Columbine shooting)20周年。

这可能会引发一些恐慌或造成潜在的经济损失,但与北京政府不同,美国政府将人民的生命安全看得更为重要。

菲利普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派斯“过去曾有过一些令人不安的言论”,并对1999年哥伦拜恩高中枪击案及其肇事者表示“迷恋”。她最后一次现身是在丹佛地区杰斐逊县(Jefferson County)的山脚下。

丹佛市市长汉科克(Michael B. Hancock)表示,丹佛公立学校4月17日关闭。杰斐逊县(JeffCo)和哥伦拜恩也是其中的一员。据科罗拉多公共广播电台报导,该地区还有其他14个学区也被关闭。

菲利普斯告诉记者,截至13日晚间,派斯没有被指控犯罪。他说,FBI正在与联邦检察官、地方当局合作,对派斯提出指控。

他表示,如果发现派斯,“我们肯定会在法律范围内将她拘留尽量长的时间”。

菲利普斯说,派斯与科罗拉多没有具体的联系。

哥伦拜恩高中(Columbine High School)和杰斐逊县的其他几所学校在4月16日被封锁(lockout),这意味著进出校园受到限制,而课程会继续像往常一样进行。

“我们认真对待这些威胁。”杰斐逊县警长施雷德(Jeff Shrader)告诉记者。他说,参与或引用哥伦拜恩枪击并不是“第一威胁”,并且“我知道这会在周年纪念的一个星期扒开创口。”

1999年4月20日,哥伦拜恩高中的两名学生造成13人失去生命、24人受伤,然后自尽而亡。研究人员和记者说,这一事件激发了其他学校枪击事件。

自那时起,杰斐逊县公立学校已经建立了《华盛顿邮报》所描述的“可能是全国最先进的学校安全系统”,配有遥控锁、摄像机,24小时调度中心,监控某些学生和他们的社交媒体帐户等等。

据Denver7号电视台当地时间4月17日最新消息,派斯被发死在Mt Evans山脚下,死因是枪杀。根据警方初步判断,她应是死于自杀,死亡时间为17日上午。信息发布后,学校安全威胁已解除。报导称,被关闭的学校将于翌日重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对中国产直径12-16.5英寸钢轮作出反倾销初裁

    下一篇: 美拟收紧移民法 限制学生与投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