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拟收紧移民法 限制学生与投资
2019-04-22
美国总统川普与高层幕僚们正考虑推动移民新规,对于那些常有国民在美国短期签证逾期滞留的国家,将会采取新的限制措施。白宫也试图严格限制学生签证与投资签证,以防止那些可能使用美国公共福利的移民入境美国,或成为美国公民。 

据《华尔街日报》,新措施将锁定逾期滞留率较高国家的国民。依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资料,这些国家包括:尼日利亚、查德、厄立特里亚(Eritrea)、利比里亚,以及与狮山共和国(Sierra Leone)等非洲国家。 

报导引述美国政府一名官员的话说,美国将告知各国政府,若逾期滞留率居高不下,未来申请签证的时效将会更短,或者更难以取得。是让这些国家有所“警惕”。尽管目前并未考虑任何禁令,但最终,逾期滞留率高国家的国民可能被全面禁止入境美国。 

白宫发言人吉德利(Hogan Gidley)说,为保护美国纳税人,美国政府将“降低签证与免签证计划的逾期滞留率视为优先要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造成美国十多个学区关闭的 危险女人被证实死亡

    下一篇: 美国宣布庇护申请者不得保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