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主维权 爆车市潜规则
2019-04-19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一位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奔驰中国的质量问题,以及4S店和“奔驰金融服务费”成为当前最大热点,大陆汽车市场的潜规则也随之曝光。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坐在西安利之星4S店内的一辆车上说,“花60多万买了一辆奔驰,车还没开出4S店,发动机就漏油。”“经过15天的反复交涉,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的解决方式从退款、换车、补偿,最后只承认‘根据国家的三包规定’只能换发动机的最终方案。” 

该女还说,她原本有能力全款买车,但奔驰4S店销售人员劝说她使用“奔驰金融业务”进行贷款买车,在这一过程中,她对于“金融服务费”一事完全不知情。而在交完首付后,才知道需要缴付又1.52万元的的“金融服务费”,且“不可刷卡”。 

她指控店方在“一不提前告知,二不提供服务的情况下”对她涉嫌欺诈。 

该女还表示,她知道坐在引擎盖上非常丢人,甚至有些不堪,但她来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不要脸的准备。她希望能给她一个曝光的机会。 

针对女车主被迫交纳1.5万元金融服务费一事,奔驰公司14日发表声明称:“一向尊重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运营,不向经销商及客户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 

4月15日,银保监会的消息称,目前银保监会已要求北京银保监局对“金融服务费”等问题展开调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福彩高官获刑17年 传涉数十亿腐败大案

    下一篇: 天狮涉多条命案 董事长具黑恶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