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筑管理部门:建筑单位近日须采取防强风措施
2019-04-18

Image by <a href="https://pixabay.com/users/12019-12019/?utm_source=link-attribution&amp;utm_medium=referral&amp;utm_campaign=image&amp;utm_content=86025">David Mark</a> from <a href="https://pixabay.com/?utm_source=link-attribution&amp;utm_medium=referral&amp;utm_campaign=image&amp;utm_content=86025">Pixabay</a>


从明天4月19日(星期五)到4月20日(星期六),纽约市地区的阵风可能会达到每小时40英里。因此,市建筑管理部门提醒所有建筑商、承包商、起重机操作员和业主保护他们的建筑工地、建筑物和设备。该部门将对城市周边的建筑工地进行随机抽查。如果没有安全保障,该部门将立即采取执法行动 ,必要时发出违规行为和停止工作罚单。

在纽约市的部分地区,届时风速可能超过天气预报的结果,并且持续更长时间。业主必须考虑其建筑物和建筑工地的安全性,包括:起重机、悬挂和支撑的脚手架,以及可能因暴露在强风中而松动的任何其他建筑物附属物。已经过延期维护或处于不稳定状态的建筑可能面临更大的风险。该部门建议咨询专业人士,以建议如何保护建筑工地和建筑物。

为保护建筑工地、建筑商、承包商和开发商应采取一切预防措施,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在施工现场系紧并固定材料和松散的碎屑。
•防止电气设备暴露在强风中。
•将松动的工具、油罐和额外的保险丝存放在工具箱中。
•加固铁丝网、脚手架和人行道棚。
•当风速达到30英里/小时或更高时,暂停起重机操作并保护起重机设备。
•当风速达到35英里/小时或更高时,暂停提升操作并固定外部提升机,除非制造商另有说明。
•支撑和固定建筑围栏。
•如果施工现场发生紧急情况,请拨打911。

建筑公告2015-029概述了建筑物和建筑工地的垂直网、碎片网和材料坠落保护装置的要求。

为确保建筑物安全,业主应采取一切预防措施,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将松散、轻便的物体置于屋内,如:草坪家具、盆栽植物、垃圾桶、园艺工具和玩具。
•锚定外部不安全的物体,例如:燃气烤架或丙烷罐。
•关闭并固定庭院遮阳伞。
•固定可伸缩遮阳篷。
•拆除天线和卫星电视盘。

鼓励纽约人拨打311报告违规情况,或拨打911报告建筑工地或建筑物的紧急情况。怀疑建筑物损害的纽约人应致电911。

根据纽约市行政法§28-301.1,财产所有者有法律义务保证其财产的安全。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门为保护新移民再提起诉讼

    下一篇: 2018年华府最危险的十字路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