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取同情,新州四十万GoFundMe 诈骗案两主角被判刑
2019-04-16

39歲的Mark D'Amico(左),28歲的Kate McClure(中)和35歲的Johnny Bobbitt(右)


一名费城游民和一对新泽西情侣串通在GoFundMe网站上编了一个感人故事骗得巨款,事后却因分赃不均而真相败露。其中那位游民和情侣中的女方已在日前俯首认罪获刑。而据称是主谋的情侣男方却打算抗辩无罪到底。

这个事件发生于 2017 年十一月,Kate McClure 与她的男友 Mark D'Amico 申请了 GoFundMe 的帐户,请大家捐款给游民Johnny Bobbitt Jr,因为他慷慨地把身上仅存的$20送给汽车在公路上没油的McClure。

接下来几个星期超过一万四千人捐款给他们的GoFundMe帐户,募集了超过四十万美元。这个故事越传越广,不料去年八月分Bobbitt将这对情侣告上法院,因为他们并没有把这些钱给他,而是自己拿这笔钱去挥霍了。

D'Amico 与 McClure 在与媒体的访谈中说,Bobbitt有拿到约一半的钱,只是他把钱都花在毒品上了,所以他们决定代他保管余款。

这三人的纷争让检察官开始调查这起案子,后来发现这对情侣之前有财务上的问题,所以才编造这个故事。这笔钱被他们来购买高级汽车、赌博、旅行等玩乐上。

日前,36 岁的Bobbitt获得五年缓刑,将进入戒毒康复中心。不过若他在这个期间内违反规定,他将会直接进监狱待五年。

而29岁的McClure不但于三月在联邦法庭被判有罪,面临高达20年的徒刑,更在4月15日于新泽西最高法院同意以四年的徒刑认罪。她最终的判刑日期在六月,可望将同时服联邦和新州的徒刑。

D'Amico 同样也面对指控,不过他否认有做错任何事,案件目前还在审理当中。GoFundMe 也已经将所有人的捐款全数退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在校园周围找化石,新泽西一大学让学生就近考古

    下一篇: 60名医务人员被控滥开鸦片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