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维州设立大型癌症综合治疗中心
2019-04-13

【看中国讯】Inova 医疗系统在本月晚些时候开设的Inova Schar 癌症研究所(Inova Schar Cancer Institute, https://www.inova.org/cancer/home) 将改变癌症治疗的方式。

这家Inova的新癌症治疗中心是Inova Fairfax 医院的一个部门,是北维吉尼亚州和华盛顿地区第一家提供完整的、以患者为中心的癌症治疗中心。癌症治疗中心将于4月24日投入使用,并将于5月13日向患者开放。

位于Inova个人健康医疗创新中心的43万8千平方英尺的癌症治疗中心是开发商沙尔(Dwight Schar)和他的妻子马莎(Martha)捐赠的,他们捐赠了 5千万美元。

Inova Schar癌症研究所代理主席迪肯(John Deeken)医生说:“Inova Schar是全国推动为癌症患者提供个人化救命治疗的领导者,并且提供综合多学科的护理。新的Inova Schar 治疗中心的每个方面都是根据患者的经验设计的,从杰出的医生和研究人员开始,他们提供最高标准的人性化与协助的癌症护理,使用肿瘤学饮食计划和身心训练等综合疗法。”

Schar癌症研究所是Inova Merrifield地区几个计划的一部分,包括一个新的医疗办公大楼、研究中心和会议中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警方警示盗窃犯盯上亚裔或中东裔

    下一篇: 麻疹爆发期间 布碌仑一学校因违反卫生部专员令被关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