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海湖中国女子   再出庭细节曝光
2019-04-11

【看中国讯】被控以欺骗手段进入川普总统位于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的中国女子张玉静(音译,Yujing Zhang)4月8日出席保释听证。更多细节曝光。预计张玉静将于下周一继续出庭,在此期间,她将被继续拘押。

联邦检察官表示,调查人员在张玉静的酒店房间内搜出用于侦测隐藏摄录头的设备、五张手机SIM卡、一支手机、九个U盘、 7,500美元现金,和人民币663元。此外,调查人员初步分析张玉静的手机后发现,她并不是如其所言来参加在海湖庄园举办的活动。

3月30日中午,张玉静接近海湖庄园(Mar-a-Lago)的安全检查站,先撒谎说是去游泳,后称是去参加“联合国中美联谊会”(United Nations Chinese American Association)的活动。

张玉静于4月1日首次现身保释听证,8日,再次出庭。检察官加西亚(Rolando Garcia)在法庭上请求法官将玉静继续拘押,理由是“张女向其所遇到的每个人撒谎,并且与美国没有任何联系,她的联系都在中国,具有潜逃风险。”

张玉静或面临最高五年的监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名校舞弊案 哈佛招生也腐败吗?

    下一篇: 麻省理工严审中资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