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绑架案更多细节曝光陆父身分引关注
2019-04-07

约克区警方在事发公寓楼调查。

【看中国2019年4月3日讯】根据最新的信息,加拿大中国留学生陆万臻(陆万祯)(Lu Wangzhen 音译)被绑架后,绑匪曾经索要赎金。约克区警方解释称,赎金是在调查后期才被发出。CBC确认,陆万臻(陆万祯)在万锦市拥有一间公寓,全款买房;警方也确认陆万臻(陆万祯)拥有四辆豪车。

绑匪曾向受害人索要赎金

据加国无忧当地时间4月2日报导,3月23日,中国籍学生陆万臻(陆万祯)与一名女性朋友在自家公寓停车场行走时,被三名绑匪及一名司机绑架。此前约克区警方称并没有收到过任何来自于绑匪的赎金请求。

不过,4月2日,头号嫌犯Abdullahi Adan自首并首次出庭后,法庭纪录显示,绑匪曾经向陆万臻(陆万祯)索要赎金。对此,约克区警方解释称,赎金是在调查后期才被发出。不过报导中没有提到,嫌犯是否向陆万臻(陆万祯)索要网传的比特币,也没有提及索要金额。

至截稿为止,四名嫌犯中只有二人到案。警方仍在继续搜寻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警方表示,找到他们只是时间问题,并期望这些嫌犯尽快寻求法律援助,并前来警局自首。约克区警方同时还表示,如果任何人计划窝藏嫌犯,他们也可能会被刑事起诉。

报导称,Abdullahi Adan将会在星期五上午九点继续过堂。

被绑架留学生生活奢华

报导还提到,CBC确认,陆万臻(陆万祯)在万锦市拥有一间公寓。纪录显示,这处房产是他在2018年全款买的。

此前,警方已经确认了陆万臻(陆万祯)驾驶数量豪华汽车。其中包括一辆Ferrari 488 GTB(法拉利),一辆Lamborghini Huracan(兰博基尼),一辆Rolls Royce Wraith(劳斯莱斯)以及一辆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路虎)。

根据陆万臻(陆万祯)的Instagram显示,他的生活方式十分奢华,经常与豪车合影,穿著高档服饰。陆万臻(陆万祯)被绑架后,有网民根据警方公布的视频,人肉出陆万臻(陆万祯)被绑架时所穿的衣服,价格不菲……不过事发后不久,Instagram这些照片已经被删除。

前2天,网上有传闻称,陆万臻(陆万祯)的父亲身分不简单,可能是前不久刚发生大爆炸的江苏盐城纪委书记,也有网民表示陆万臻(陆万祯)的父亲陆伟,不是纪委书记而是盐城宣传部的副部长……该传闻未得到官方证实。

不过,不论其父身分传闻是否真实,一个年仅22岁的留学生,就可以在房价不低的万锦市全款购房,还拥有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普通人想都不敢想的豪车,可以肯定陆万臻(陆万祯)是个富二代无疑。

目前,警方表示,由于仍有嫌犯在逃,将不会公布陆万臻(陆万祯)的下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早把美国当假想敌    为何以前美国无动于衷

    下一篇: 中国扶贫资金去哪里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